昨天和以前的主管、同事一起去了九份逛逛!

聊的很開心!!

其實還想聊的更久一些的,

但是礙於大家晚一點都還各有各的事情,

所以到了下午3點多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希望下次相處的時間可以更久一些呀!!

 

很高興在那些年裡,遇到了很棒的主管、很棒的同事!                             

否則我想我現在很多事情,很難設身處地的去想,

對人也不會有基本的體貼,

學會了對「人」的基本尊重,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在前一個工作裡,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當時有一些事情,當下覺得委屈,

但是現在想來,卻覺得‥‥那只是因為每個人各有各的立場,

倒也不是對錯的問題,

只是在那個當下,

很難把那些立場也一併考慮進去,

而事情過後,

還好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絡,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還是會想起彼此最真心對待的時刻,

所以這份同事情誼,還能在我都已經離職後的2年多,

繼續的保持聯絡,關心彼此的生活。

 

同事們各有各的際遇,

聽起來其實有很多地方,很心疼‥‥

但是,每個人還是為了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很努力的生活著!!

光是想到這點,就覺得他們很勇敢!!

希望他們都能夠堅持自己所相信的事情,

更希望他們生命中的陰霾能夠儘早過去,

能夠更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迎接雨後的彩虹!

 

想想其實我是最幸福的那個人,沒有什麼煩惱,

再一次的感激老天爺,如此的厚愛我呀!!

 

★★★★★★★★★★★★★★★★★★★★★★★★★★★★★★★★

 

話說我這一次買回的名產,

竟意外的讓家人滿心歡喜的想全部吃掉,

還因為心有愧疚,怕我沒吃到,

留了一些些給我吃‥‥真的只有一些些表情符號

根據老爸的說法,

那個整整一大盒的黑糖糕是只屬於一人份的,

還嫌我買的太少,有沒有這麼捧場呀,老爸表情符號

 

~~~那個芋裸巧超好吃表情符號

(那個芋頭超大顆,整個口感超讚的,

還有濃濃的紅蔥頭的香味!我特愛這味

而且老闆用料很大氣,價格異常親民,一盒才100)

~~~那個鳳梨酥超好吃表情符號

(還好我有先留了幾個

要給辦公室的小朋友吃,不然早就空掉了)

~~~那個黑糖糕超綿密表情符號

(老媽來敲門,告訴我有留一些給我時,

其實才只留2小塊,我都快哭了我表情符號)

~~~那個棒棒糖是要和辦公室的小朋友們一起分享的!

~~~那小木屐鑰匙圈超可愛的!

~~~兩個可愛小公仔想拿來貼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上

(療癒系小物!)

~~~還買了一條用車渠(硨磲)貝製的手練。

(聽說有下列功效,而我只想去雜念而已啦!!)

生理作用:在《本草綱目》中記述--硨磲有鎮心、安神等功效,

長期配戴傳說具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及感應,

如改善失眠、增強免疫力、防止老化、穩定心律等藥效。

可隨時隨地配戴,效果更能發揮。

心理作用:硨磲在東方佛典中被列為佛教七寶之一,

硨磲經歷千百年蘊育生長,所散發出磁場能量非常之大。

清朝二品官上朝時穿戴的朝珠是由硨磲所穿成的,

西藏喇嘛高僧有持硨磲所穿制的念珠;

在各地佛教高僧有持硨磲削成的佛珠

來修練觀音菩薩法門更是必要的法器。

甚至有人傳說持硨磲修煉護法者具有一倍以上功德,

井智圓滿的境界,是供佛靈修佛學上之密寶。

        可使配戴者具有增進身心的調和平衡,啟發自我的智慧,

避免庸人自擾,增生無謂煩惱的功能。

可避邪保平安、消災解厄、除惡聚靈、改變風水

芝蔴口味的,很香,而且很有嚼勁!

我的川味麻辣鍋,湯頭很棒!

我超愛這種菜脯的,單吃也很讚!

我老覺得台灣很多漂亮的景點,

都是被這些黑不溜丟的電線桿~給搞的畫面很難看

九份真是個拍照的好地點,好像每次來都會看到拍婚紗照耶!

我選的是白黃相間的車渠

我愛棒棒糖

 

甜而不膩的黑糖糕,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試吃的時侯覺得超好吃(尤其那個外皮超酥的),

絲毫不輸李鵠跟 費 太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