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希望可以騎腳踏車到北宜的,

但沒想到被連日來的氣象預告給打亂了計劃,

出發的前一天,同事們商討的結果是:還是開車好了,

不然如果下雨的話,玩興大減就不好了。

 

我本人是滿心不願意啦,

因為事實上1231的晚上就已經沒在下雨了,

所以對於改成開車去,還失望的,

不過,既然是團體行動,總是要順應民意,不然怎麼叫團體咧。

 

10點半大家約在學校集合,

等人都到齊之後,其實也差不多快11點了,

等我們真的驅車經過烏來的時侯,也快12點了,

沿路上,看著一堆腳踏車騎士,怨念就不斷上升呀>_<

是誰??是誰說會下雨的??是誰說要開車來的>_<

明明就天氣很好,明明就很多人騎車呀>_<

話說這樣的怨念,一直到後來行程結束了,還是一直存在著呀XD

 

不過!!還好的是,我乘坐的那台車,

車上的同事們觀念想法都很一致,

所以一路上都聊的蠻開心的,

而此行最大的收穫,恐怕是:「吃好料」!!

 

不過,可能《礁溪》真的離台北很近,

所以所有放假的人都來礁溪玩了,

搞的我們每次吃的東西都是經過排隊才到手的,

 

但是每次買的東西都超好吃的啦!!

下次一定還要帶其他朋友一起來吃啦^O^

 

這次吃到超多好料的,

但是有些東西,因為我們只顧著吃,就忘記拍照了呀>_<

不過,還是有照到幾樣,讓大家滿足一下視覺上的享受呀!!

而且也去了以前到礁溪玩時,沒去過的景點,介紹一下給大家知道呀!!

 

1、坪林國小的「觀音臺」

會來這裡,是因為以前畢業的工讀生在這裡當替代役, 而且同行的其中一位同事是這裡畢業的校友,所以才想到來這裡走一走,只是沒想到後來有建了一個「觀音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希望觀音大士可以保佑旅途中的人平安的回家呀!!不過要走到這裡還真的要費一點力氣,因為這裡有好高好高的臺階,不過,也因為走了很多臺階,所以才得以有這麼好的視野,看到這樣的美景!!







 

關於這張臉腫的程度,我可以解釋的>_<生理期來前夕都會這樣的啦>_<




 


 


 

2、北宜蛋之家「將軍茶葉蛋」

之前騎單車的時侯,就曾經和維妮一行人來吃過了,當時對這裡的《八仙湯》念念不望!!而且這裡的茶葉蛋也爆香、爆好吃的!!不過,同事們在北宜公路上有看到另外一家,原本打算要吃吃山上的那家滋味如何的,不過,因為我們的另一台車開的太快,來不及叫他們停下來,於是我便建議他們來這家試試,畢竟在店家裡面吃,比在山上吃溫暖多囉!!





 

3、礁溪的「林美山石磐步道」

   可惜我們來到這裡時侯,時間已經太晚,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整個步道,也沒有看到網路上大家強力推薦的瀑布,不過光是外圍的風景,也讓大家覺得還不錯,我們還在路邊買了宜蘭盛產的金桔,好好吃唷!!我是第一次這樣直接生吃,沒想到滋味還不賴呢,而且一大袋也才100元,宜蘭的物價真是糾感心A!!

 

在往林美山石磐步道的路上,突然看到傳說中的『耶穌光』,我們的司機趕緊停下來要我們照下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話說我的照片都在別人家的相機裡呀,改天再來要呀>_<




 

3、羅東夜市

相信大家也都來過這裡了吧,因為我們到這的時侯,已經晚上8點多接近9點了,我們已經餓到受不了,就趕緊覓食去,顧不得要拍照留證了,也看到傳說中的「阿灶伯羊肉」了,不過聽NANA說,其實當地人根本就不愛這家,反而是愛隔避的那家,不過這對我來說沒差啦,因為我根本就不吃羊肉呀XD

 

 

我沒吃那個包子,因寪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在夜市吃的好飽好飽了,我回到民宿之後,光是吃那個滷味、雞腳、熱飲,就飽到一個不行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