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的黛安娜(月拋)咖啡色角膜變色片


樂樂選的 彩媚(雙週拋)咖啡色角膜變色片!


有沒有很有神XD而且連帶我的雙眼皮也出來囉XD


啊,樂樂,忘記叫妳把瀏海撥開,沒看到妳的眉型啦>_<


今天和樂樂去燙睫毛!

其實我們倆個真的很大膽,

只是因為我提起說想去燙睫毛,

樂樂馬上就上網搜尋,

結果看到這家《Royal Cutie皇家甜心》!!

http://tw.myblog.yahoo.com/min-1025/

 

因為看到她網路上有很多客戶給她作的成果,

而且收費也很公道(收費$399)

馬上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預約!

 

然後一大早就和樂樂直奔板橋,

這一家在板橋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還蠻好找的!

我們到那邊的時侯,還小小遲到了十分鐘,

按了一下電鈴,看到了造型師小米!

感覺就是個很親切的大美女!

忘了和她拍個照,等下次我再來的時侯,再問問她願不願意讓我拍呀!

閒聊了幾句之後,就隨即開始我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燙睫毛!

 

小米解釋說,她會上三道藥劑,所以燙一個人次,需要一個小時,

而且這種慢工出細活的事,急不得,

所以當樂樂在燙的時侯,我就在一旁看雜誌!

這裡有很多不錯看的雜誌,所以我一點也不無聊!

而且因為小米她妹妹也同時有在作美甲的造型,

所以這裡也有很多美甲的雜誌可以看,

如果想作美甲,也可以來電預約!

 

我們除了燙睫毛,還修了眉毛(要價$50),

沒辦法,我實在不太會修眉這件事,寧可花錢了事,

而樂樂也是第一次燙睫毛、第一次修眉毛

整個就是很期待,完成後的樣子會是怎麼樣呀!!

 

噢!!我們倆個都超級滿意的,

大家看了都說,好讚喔!!

樂樂的同學還有好幾個說也要去!

而且樂樂還和小米報名說,想作她的婚紗麻豆!

哇!樂樂以後會不會變成大明星呀!!!

 

順道介紹一下角膜變色片呀!

因為鴻金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眼鏡店,

所以連帶的連價格也特惠許多

《第一盒275,第二盒半價,買2副才400元》

因為我先去買了,覺得很便宜,

就介紹樂樂也去買

我買的是黛安娜(月拋)的咖啡色角膜變色片!

樂樂買的是彩媚(雙週拋)的咖啡色角膜變色片!

比較下來,我們覺得如果是買咖啡色的話,黛安娜比彩媚顯色!

下次再來買別的顏色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