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忍不住想稱讚我的好友Surgam,她真的超漂亮的啦^O^

 

昨天陪Surgam去挑禮服!

事前雖然聽NaNa說挑禮服會很累,

但沒試過的事,卻怎麼也無法想像會是怎樣的累法??

去了才知道,挑禮服,真是需要無比的耐心及毅力呀!

準新娘才是最累的那個人,

看著她穿穿脫脫;換下、穿上一件又一件的禮服,

只為了尋找一件最適合她,最襯她的禮服;就覺得她超有耐心的!

 

3小時,整整3個小時!

就連Surgam的老公一聽到我們整整用了3個小時在試禮服,

一整個不可置信的表情,還以為他聽錯了

因為Surgam的老公還在忙著找婚宴的場地,

所以就由我先陪著Surgam去試禮服 

準新郎,很體貼,都讓Surgam決定,

準新郎在Surgam換上最後一套禮服時趕到,

其他7件禮服,就等著讓準新郎驚豔囉!

哈哈哈,男生恐怕很難理解為什麼需要花這麼多時間?

對男生而言,禮服很漂亮呀,但是卻分不出哪一件最好看!

Surgam說:她的親親老公,問他哪一件好看,他會說每一件都好看

所以挑禮服這種事,就要由身為好姐妹的我一同前去了。

 

不過,真正去到那裡,看著一櫃櫃滿滿的禮服,

有一種不知從何挑起的無措感

還好!負責服裝的小姐,

很詳細的和我們說明關於訂婚禮服、結婚禮服、外拍禮服的挑選重點,

Surgam和我,才在一件又一件的禮服之中,挑到她滿意的樣式!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在《試穿》這個動作!

很多禮服,表面上看不出設計獨特的地方,

真正穿上了之後,卻有說不出的驚豔!

有好幾件,在還沒穿上之前,Surgam和我都覺得應該會很好看,

但實際試穿之後,卻發覺,沒有想像中來的好看,

但是有幾件看起來SO SO,

可穿起來,卻讓我們忍不住說了好幾次「好好看唷!」表情符號

 

因為該店禁止拍照和攝影,

所以我也只在Surgam穿了第一套禮服的時侯,

才偷拍了一張,就被制止囉~~

等到Surgam完成人生大事的時侯,

我會再一併把所有禮服的照片補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