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租片、租小說的習慣真的很差>_<

總是等到逾期了幾天後才會拿去還,

你會說,這樣不是要繳逾期費嗎??

是呀,但是因為我都會先預放一筆金額在裡頭,

所以心態上就是會肆無忌憚,

想說反正有錢可以扣嘛

但是逾期太久,就會被扣很多錢,

這次真的有痛到的感覺,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房間東西太多,我找不到書到底放哪裡,

才終於找到,拿去還>_<

 

這次租了一部電影,為了趕在期限內去還,

我可是很認命的看完它,

說認命似乎太糟,

其實這部電影還不錯看,

 

 ◆◆◆◆◆◆◆◆◆◆◆◆◆◆◆◆◆◆◆◆◆◆◆◆◆◆◆◆◆◆◆

劇情簡介:

登門老媽 + 焦慮嬌妻 + 失業無助
倒楣透底的一家之主要如何解套

29
歲勤奮而老實的物理治療師-諾亞(戴克斯薛普飾),

有一個橡皮糖老媽瑪莉蓮(黛安基頓飾),

總是熱線不斷的關心他,還有一個渴望懷孕生子的嬌妻克萊兒(麗芙泰勒飾)。

不得志的諾亞雖有才幹又熱衷工作,卻在某天丟了飯碗,

被心胸狹窄的老闆羅夫給開除,剛回到家,

卻驚訝的看到他老婆的表哥突然出現在家裡,

並且以在附近上課及寫劇本的理由賴在他家。

除此之外,60歲寶貝老媽也帶著5隻愛狗登門造訪,

哭訴老爸不忠,搬了滿滿家當硬要與他同住。

而嬌妻則是求子不成,每天悶悶不樂。

面對一天到晚懷疑老爸出軌的老媽,

與滿腦子只想立刻生小孩的老婆,

還有不肯資助他創業的老爸以及找工作的壓力

諾亞該如何找回他原本平靜的生活呢?

 

◆◆◆◆◆◆◆◆◆◆◆◆◆◆◆◆◆◆◆◆◆◆◆◆◆◆◆◆◆◆◆◆

 

黛安基頓真的把那個老媽演的超傳神的,

電影裡頭,媽媽和兒子竟然在奶奶的喪禮上,互相嗆聲,

進而聽到彼此心裡最真實的話語,

老媽:我60歲了,但是我一事無成,

但每當我看到你‥‥∵

就覺得這是我人生中做的最好的一件事!

 

兒子:我只是希望妳能有那麼一次,想想我的感受。

 

兒子:而無論我好或不好,妳都一樣愛我,那表示,原來我並沒有那麼糟。

 

★這部片裡,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麗芙泰勒,

大美女可以表現的機會很少,

雖然她真的很漂亮,

電影看完,我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最愛你的人,會最嘮叨,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雜念這件事,

而且我真的會像片中的男主角一樣,

在媽媽講個沒完的時侯,

直接對媽媽說‥‥「媽,講重點」XD

沒辦法,我受不了嘮叨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