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以下2個事件,我真的很確定,我串了《語言障礙》這個病XD

 

話說有一次,我興高采烈的跟winnie介紹

一個我很愛的部落客所出的一本書

當時我是這麼說的‥‥‥

 

我:跟妳說喔,我最近看的一本書很棒唷,有機會妳一定要看一下!

  那本書叫「他媽的萬一」。

Winnie一臉狐疑的表情,嘴邊還帶著莫名的笑意,

(臉上的表情寫著.......真的有書名開頭就叫......他媽的.....嗎?表情符號)

 

我:(話一說完,我就知道我說錯了Orz)

  啊,我說錯了,書名是叫「去他的萬一」

 

Winnie(笑的花枝亂顫‥‥‥她完全就是笑開了呀表情符號)

----------------------------------------------------------------------------------------

事後,我還去作者的BLOG留言,

告訴她,我鬧了這個大笑話>_<

但作者的回覆,讓我大感安慰!

她說 :妳這還不要緊,

我媽媽的朋友,為了捧我的場,

專程去到書局去買我的新書,

結果還一臉不好意思的,很小聲的在店員耳邊說:

我想買「他媽的萬一」這本書,

讓一位長者說出「他媽的」,

還真是心有惶恐呀XD

作者笑稱,她當初書名,就應該取「他媽的萬一」了XD

----------------------------------------------------------------------------------------

然後,昨天,我又說錯話了~~~~

我去COCO飲料店買飲料,

喝了之前嘉嘉推薦的招牌飲料,

喝了一次,覺得真的很不錯喝!!

於是我一進到店裡,想也不想的;張開我的大嗓門,就說了‥‥‥

 

我:老闆!我要一杯丸子三兄弟‥‥‥

(嗚嗚嗚~~~~說完這句話,我就知道我說錯了,

哪有這種飲料名啦>_<

那杯明明就叫作「奶茶三兄弟」,

我怎麼會說成丸子三兄弟呀>_<

~幹嘛取這種名字呀>_<)

 

老闆:(當時店內有2個女生)

默默的回了我一句,噢,好~~~~~

然後嘴邊又帶著那種我很熟悉的‥‥「藏不住」的笑意表情符號

我就知道,我又出糗了表情符號

~~~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再也不去那間店了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