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2個活動在進行著,

為求正式一些,

所以就穿了裙子去了,

結果‥‥‥

很好,我聽到了很多稱讚!

一個說妳今天很美唷‥‥

一個說妳今天穿的很漂亮唷‥‥

一個說妳越來越有女人味了耶‥‥

 

但是,卻覺得怪怪的表情符號

 

 

唉~~~當女人真可憐,

如果說,穿裙子=女人味!?

那我真的很沒有女人味表情符號

 

我穿裙子的機會,真是屈指可數,

一年裡頭穿的次數,給你一隻手就夠算了,

學生看到,還會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可我真的穿不慣裙子嘛,

如果今天裙子的材質厚重一點,

那還好一些,

如果裙子的材質是屬於輕飄飄的那種,

我會整天都在擔心,

萬一來了一陣大風,然後裙子飛起來怎麼辦,表情符號

我可不想當瑪麗蓮夢露呀,

而且,萬一那天穿了一件阿媽內褲怎麼辦表情符號

噢~~那多丟臉呀,

被看到就算了,結果還穿阿媽內褲,

我覺得這比曝光還丟臉表情符號

 

也許妳會說我想太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穿裙子超麻煩的,

還不能做太粗魯的動作,

如果我那天還要騎機車;那更討厭了,

要拼命夾緊裙子、夾緊大腿內側~~~表情符號

說句粗魯一點的,

各位何時夾這麼緊過呀

好啦,我一個沒嫁人的小姐,

講這種話,是真的很粗魯;不得體啦,表情符號

但是,我深深覺得,穿裙子真的麻煩的地方很多,

雖然,我也想漂漂亮亮的,

也喜歡穿裙子的優雅,大家讚賞的目光,

但是還是忍不住討厭起那些麻煩來‥‥

 

可不可以有女人味,又不用穿裙子呀

一個不想擔心太多的黃花大閨女留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