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SANA的固定讀者,

http://www.wretch.cc/blog/sana217

(我有看她BLOG的習慣)

在得知她爸爸從車禍受傷一直到離開人世間的這段時間裡,

(從發生到離開的時間真的很短;只有五天‥‥‥)

一直很擔心,

像是知道,人的生命很脆弱似的,

其實,我並不抱希望‥‥‥

畢竟一場嚴重的車禍,

即便是存活下來了,

身體的機能,也可能因為受到極大的重創而失去運作的力量,

也許是因為,在看過很多的「離開」以後,

心裡覺得,如果把事情想像到《最壞》

那麼,也許在面對事實的那一刻,

會更容易接受它。

 

一直到了看到SANA在她的BLOG裡,

說了‥‥她爸爸離開了的消息後‥‥

像是終於等到了一個確定的答案;同時也被悲傷狠狠的逼到角落一樣‥‥

覺得這樣也好,

若被病痛折騰更久的時間,

相信這也並不是SANA和她的家人們所樂見的事情,

但是人離開了,卻不是事件的終點,

SANA寫著她的難過,

心裡也跟著很難過。

 

而我在工作上,也因為進度遲遲追趕的疲累,

讓我一整個情緒很不好,

空閒之中,去看了水腦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uglybug/3366746

有一種被安慰的感覺!

超佩服水腦的,

總是會被她的文字給感動到‥‥‥

 

水腦說:

悲傷無所謂,只要沒有人死去。

沒有人喜歡事與願違。
我們試著躲開所有的不幸和沮喪,但鳥事還是一直來。
躲也躲不過的時候就給他迎頭痛擊看看嘛。
連正面對打的力氣也沒有的時候,
就睡吧,多睡幾次事情就過去了吧!!

 

看到這段文字,真的有被打氣到的溫暖!

雖然一直覺得今年的11月,不是我的月,

因為很多工作都在這個月份進行著。

(該死的會議、該死的盤點)

覺得這個月可能會很「累」,

而我只想抓緊時間,睡覺、休息而已,

 

但是該吃的飯,還是要吃呀

朋友呀,來吃我最愛的涮涮鍋吧!!

 

還有一點!

我的老朋友歆媛;即將在11月結婚,

邁向下一個人生重要的階段,

我超級高興可以見證到這一幕的!!

 

雖然說11月,我有預感會很忙很累,

但是,有妳們這票好朋友,開心大過於累!!

 

愛妳們唷

(為什麼講到最後,我卻好像在示愛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