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後,已經大概下午的2點多接近三點了!!

因為早餐吃的晚

(我和nana又跑企吃美式早餐了!吃完早餐才去看12點40分開演的電影)

所以,可以撐到下午才吃午餐!

nana問我說,我有沒有吃過「火鍋世家」

我想了想,我沒有吃過耶,

於是騎車到桃園市中正路尾的這家「火鍋世家」的分店:桃園中正二店!用餐。

 

門外還掛著88折的紅布條,

在這樣不景氣;而且物價高漲的時侯,還蠻吸引人的!

走進店裡,

感覺還挺乾淨的,窗明几淨,很舒服!!

(忘了拍菜單了)

看了一下菜單,本來想說要點個特別的湯底,

但是一時之間,也無法決定要點哪一點,

就索性不點了,

只看鍋物來點,

因為我不吃牛也不吃羊,所以很多鍋類就可以跳過了,

一般,我除了到「上乘三家」會點《土雞肉鍋》之外,

其餘,我會點的,就是【豬肉鍋】啦!

而這次也不例外,點了豬肉鍋,

淑怡點的好像是豬肉+鮑魚片的組合鍋!!

然後再加點「魚包蛋」$60、「麻辣鴨血」$80,

(我覺得他的加料;其實單價算高的‥‥不過鴨血份量很大一盤,還算ok)

哇!!那個《豬肉盤》一上來的時侯,我有點嚇到‥‥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倒是青菜的部份比較弱一點,

這一點,如果winnie來吃的話,可能會猛搖頭呀XD

飲料的話,其實和一般涮涮鍋無異,只是多了我比較愛的「烏梅汁」

可惜,因為還在拌煮的過程,所以沒機會喝到呀,

下次再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喝到~~

另外有點可惜的是,

他的附餐【麵】感覺像是冰了很久,所以就算放在鍋中煮了許久; 而且也超沸騰的~

吃下去的時侯,口感不滑溜、不軟嫰,反而有點硬硬的感覺~~

不過,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算太差!

吃涮涮鍋的慣例,結尾就是要「吃冰!」

這次吃到了芒果跟芋頭兩種口味!

雖然不是名品哈根答斯,

但是也很好吃唷!!

礙於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不然還想嚐試另外兩種口味呀!!

arrow
arrow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