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時,

原本跑去小七,想說要去買意慾版上大力推薦的「2個統一大布丁隨包裝附贈的可愛湯匙」!

結果去看了一下湯匙,

發現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而且2個布丁49元,真的還不太便宜耶,

難怪庭榆說,她寧可跑去全聯社或是家樂福之類的店去買!

於是在店裡晃了一下,

看到我之前還蠻愛喝的【王室大吉嶺奶茶】竟然可以用信用卡紅利免費兌換!

用紅利來換喜歡的東西,真的還蠻開心的,

另外還換了另一個系列口味【皇家伯爵奶茶】!!

整個超值,

一般我的信用卡紅利,除了在yahoo購物可以拿來抵用,

或是去KTV唱歌時,可以抵用以外,

我倒是真的很少去善用它,

因為每次收到紅利積點手冊,

就算看到不錯的東西,我也會覺得,還要去聽語音操作每一個步驟,很麻煩呀~~

現在多了個管道可以把紅利用掉,

感覺總算不浪費那所謂的「終生紅利累積」的口號!

大家也可以去小7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可以免費兌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