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特別要求要加鮮奶,就會給一顆《戀》奶油球



這個切成小方塊的東西,是寒天,不是仙草唷!



加了奶油球的仙草,好好吃唷!

可惜,我吃完了,才想起有碎冰可以加呀,

不然鐵定更好吃的!!




 

那天和妖看完電影之後,

本來就是要去吃這家「黑丸」的,

(妖說,聽說「黑丸」《鮮芋仙》還好吃唷!!)

但是,妖說黑丸好像離我們看電影的地方有點遠,走去太遠了,

所以,當場晚餐就改成濟州豆腐鍋了,

沒想到,當我走到公車站牌的時侯,

竟然看到了「黑丸」

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廢功夫呀!!

當然衝企買了一份黑丸3號!!

但是或許是因為這家店生意頗好,

我晚上8點買的時侯,粉圓就已經沒有了,

老闆便說,那她用「寒天」來替代,

另外,因為我是外帶的緣故,她還多附了一袋碎冰給我,

可惜,我回到家之後,太想嚐鮮了,

竟然忘了我有一袋碎冰,

想說黑丸,其實吃起來太甜,

但其實是我錯怪人家了啦,本來就應該加點碎冰,

冰冰涼涼的,多點水份,也好去去甜膩感!

那個芋Q跟金薯的口感,真的好特別,

咬起來有種QQ、綿綿、軟軟的感覺,

而且不會黏牙唷!!

尤其芋Q的口感不同於一般的芋圓!!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嚐試加鮮奶口味的啦!!表情符號

還有鮮奶仙草凍飲、鮮奶冬瓜茶也要試啦表情符號

***************************************************

題外話:

在西門町逛街的時侯,總是能瞧見很有趣的東西,

這頂喬巴的帽子,真是大大取悅了我呀,

看的我亂開心一把的,

真想把這頂帽子帶回家呀,

但是汽球終究是會洩氣的,

搞不好有天我會很衝動的去買一頂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