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忙碌,

但是因為一個「餅」讓忙碌的一天,有了個開心的結尾!

嘉嘉去了台中玩,帶回來台中《日出》的「太陽餅」

這令我蠻訝異的,因為日出,比較出名的是(乳酪蛋糕),

不過,嘉嘉說,其實日出的鳳梨酥也超好吃的!

我迫不及待,趕緊拿來試吃!

oh~mygod!!真的好好吃唷,表情符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口感,

我覺得不輸那個在超商通路中常見的那個牌子的太陽餅,

(一時想不起來是哪個牌子呀)

嘉嘉看我吃的很開心,

又給了我一個!!

吼!!真是佛心來著,開心死我了!!

邊吃太陽餅、邊喝著清心的蜂蜜綠茶,好不愜意呀!!!

其實我以前不會很愛這類的點心,

但是也許是現在的糕餅,都作的很不錯,

所以很多以前我不太吃的東西,

現在嚐鮮的意願倒是提高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