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winniemsn標題是「檸檬尬冬瓜,蹦出新滋味」

想起了,好像有這麼一款飲料,

所以去買飲料喝的時侯,

就想找這一款來試喝看看!!

 

但是到了便利商店時,

只看到了一個青檸香茶(綠色瓶身)跟白桃烏龍(粉紅色瓶身);兩種口味,

我還很納悶的問winnie說,

是不是只有這兩種,而不是真的有冬瓜口味的呀??

Winnie說,是綠色瓶身的那種呀!!

但是綠色瓶身的那種,無論我怎麼找它的成份,

都找不到冬瓜成份,

想說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呀??

 

因為我還蠻愛喝冬瓜茶的,對於不能真的喝到冬瓜口味,

覺得還真有點可惜,想說,不是檸檬尬冬瓜嗎?

怎麼沒有呀??

 

不過,青檸口味,真的也很好喝唷!!表情符號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

不過,這次卻看到三種口味的,表情符號

才發現,我和winnie都搞錯了,

原來真的有『檸檬冬瓜』口味的唷!!

而且喝起來也很順口!!表情符號

冬瓜的甜,蓋住了檸檬的酸,

所以反而很搭,

至於白桃烏龍,也超香的!!

那種桃子的香,在口中散發出來,沒想到和烏龍茶這麼和!表情符號

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唷!!

 

ps:現在到全家買飲料,第二瓶,好像會打到6折或8折,

還蠻划算的!!

上面那個喬巴的貼紙,是買飲料附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