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新竹玩,真的很開心!!

吃了很多好吃的、看了很多很漂亮的藝術品、美麗的風景‥‥

但其中最讓我覺得怪怪的一個東西,

竟然是在路上隨時可以看到的「報時看版」、「溫度計」‥‥‥

記得這種東西,我只有在桃園巨蛋的對面教會的看版上有看過,

但是騎車在新竹的路上,隨便經過幾個路口,只要抬頭一看,

就可以看到報時看板、溫度看板,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要有這兩樣設置,

唯一可以想到的解釋,

就是竹科真是個需要斤斤計較時間的地方,

就算開車、騎車、走路,都要隨時密切注意時間,

可是怎麼感覺,那會讓人的神經緊蹦呀>_<

在在提醒我,現在幾點了,

要注意時間、要注意溫度‥‥(到底干溫度什麼事呀)

也許是政府的德政吧!!

讓人就算沒有戴手錶、沒有戴手機,都可以準確的知道當下的時間,

不過,任憑我想破了頭,

還是覺得,那比較像是工作上的壓迫,

提醒我該做事了,該完成什麼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