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 

 ★強尼戴普★ 


 ★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潔西卡艾芭★ 


 Megan Fox (沒想到她有演變形金鋼耶) 


 我就是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覺得Megan Fox真的好性感喔!! 



 ★Petra_Nemcova★ 








 

看了草莓所寫的:

一百個最性感的人類<上>一百個最性感的人類<中>一百個最性感的人類<下> 之後,

真的有被大大養眼的感覺,

本來嘛,帥哥、美女人人愛,

誰不愛看賞心悅目的美麗人種呢!!

根據草莓所寫的一百個最性感的人類之中,

不乏我也很能認同的人選,

像是強尼戴普、珍妮佛安妮絲頓、潔西卡艾芭、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不過,總覺得那個調查,和「青春的肉體」有關!

因為我就沒看到有老人名列其中,

像是我很欣賞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史恩康納萊‥‥就不在100個最性感的人類之中,

在100個人當中;

有些人是那種渾然天成的性感,有些人的性感,卻是那種懂得用心機營造出來的性感!

記得曾經聽過這個說法:真正的性感並不是脫光光,就叫做性感,

這個實證,我在Megan Fox的身上得到證明,

因為看到草莓介紹她的那張照片,讓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好性感喔,

於是再去搜尋她其他的照片,

但是,卻覺得並不是每一個造型的她,都可以和性感沾的上邊!!

而「衣服」的選擇也超級重要,

穿對了衣服、露對了地方,就讓人覺得,這個人好性感!(不論男女唷!!)

然後在看Megan Fox照片的同時,

也看到了另一個女生所拍攝的內衣目錄造型,

她也讓我覺得好性感喔,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她的名字 Petra_Nemcova!

找了好多她的相片,來讓大家養養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