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歆媛就力邀我來新竹玩,

說如果我去的話,

她會帶我去品嚐新竹的美食,

讓我滿載而歸,

大家知道我對美食最沒有抵抗力了,

所以和歆媛約好了時間,

昨天就坐火車殺去新竹了,

我還因為沒趕上火車,讓歆媛等了我一陣子呢,

還好到達美食行程第一站時 ( 城隍廟裡頭的美食街 )

裡頭的遊客還不算太多,

所以我們還找的到位子坐下來吃,

因為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於是我們倆個人都一起分著吃,

這樣可以每一道都吃的到,而且還不會太飽!!

整個設想的很週到!!

我們在王記的時侯,先點了蚵仔煎及摃丸湯麵!!

蚵仔煎的麵衣皮,剪的酥酥的,口感很讚,

而摃丸湯麵的,是因為歆媛極力推薦說這裡的摃丸很好吃,

而我又偏好吃麵,所以才點了這一道,

果然,摃丸的口感很Q嫰,而湯頭及麵條也好好吃唷!!

然後,我們又走到了同在美食街裡頭的「柳家」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就曉得這裡一定有很特別的料理,

讓大家不自禁的往這裡來,

沒錯,柳家最有名的,就是肉燥飯啦!!

可別以為是很平常的肉燥,

上頭還有我愛吃的酸菜,再加上不肥不膩的肉燥、淋上鮮甜的魯汁,

吼~~好吃極了,

但是,礙於後頭還有很多東西想吃,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小碗,分著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獨自吃一大碗吧!!

 

看看這個價錢,其實比台北來的親切多囉!!


看到沒!美食評鑑第一名唷!!,而且店裡頭的男生們還蠻帥的耶!

這裡的生意好到,那個飯呀,是用像那種大型的鐵筒裝的,

我看到的時侯,還嚇到,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來個肉燥飯近照,讓大家知道這有多銷魂XD

這個弟弟超可愛的,我們吃飯的時侯,都在逗著他玩!!




這家「阿忠冰店」是我之前就很想來的地方,

最有名的,就是《傳說中》的【鳳梨冰】啦!!


除了點了招牌鳳梨冰,還點了芋圓一號!!

裡頭有芋圓、地瓜圓、大豆,

而且淋的那個糖水,可是用鳳梨糖水來取代,

所以吃起來甜而不膩,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我還以為我們倆個人吃不完,沒想到竟然吃的乾乾淨淨呀


吃完冰之後,

原本我們是打算去逛那個玻璃工坊的,

但是卻被旁邊一處像植物園的地方,給吸引了進去,

裡頭很特別的是有一處日式的老房子、很漂亮的涼亭、綠意盎然的風景、

不時還有微微的徐風吹來,

雖然外頭的太陽還頂大的,但是其實還蠻舒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