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要來準備逛玻璃工藝博物館了!

外頭的城堡造型門和南瓜車,好可愛,

我和歆媛在這裡拍了好幾張照片,才進去參觀,

由於博物裡頭是禁止攝影的,

所以沒辦法把我們看到的很多很多的作品,拍給大家知道

不過,我覺得以這個票價和觀賞的內容,

比苗栗的三義木雕館要來的值得多了!!




參觀完之後,

我和歆媛口渴到一個不行

而且也覺得外面的太陽真的有些熱,

於是歆媛帶我到科學園區附近的金山街一帶,

喝下午茶去^O^

但是在那之前,我請歆媛先帶我去買那個北海道戚風蛋糕!!

之前就曾經跟團購買來吃過了,

對那個鮮奶油的口感,念念不忘,

所以都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

而且那裡蠻好找的,進到店裡頭,

生意也是好到一個不行,起碼有十幾個人在買呢!!

我買了2盒、幫樂樂買了2盒,

歆媛自己也買了一盒,

 




 

我們點了海鮮煎餅、蜂蜜奶油鬆餅、拿鐵咖啡、飄浮冰咖啡,

歆媛說這裡的鍋類也很好吃,

只是,我們一整個下午已經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對於火鍋類的東西,只能等下次再來嚐鮮囉!!






這裡有提供很多的書報雜誌,

所以很多人也都選擇在這裡渡過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想想可以聽好聽的音樂、吃好吃的東西、看很多雜誌,

整個就是悠閒呀!!


這次去新竹玩,差點又要連我的相機袋、備用電池又要丟了,

我在拍柳家的時侯,掉在地上,

多虧旁邊有一個可愛的小姐,拍拍我,告訴我,相機袋掉了,

不然,我又要重買一次了啦>_<


歆媛在送我去火車站的途中,

堅持要先停在某一個店家前,

她說,一定要買那裡很有名的粥跟雞排,

讓我在火車上吃,

她說,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讓我吃到!!

吼~~我超感動的啦,

下次歆媛妳回來的時侯,我也會帶妳去吃好料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