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接近下旬的時侯,偷了個空和好友winnie去了趟菁桐!

對於這次的戶外行,我們是很期待的,

因為我們那時都被公事給搞的很毛,

心中一股氣無處發,

情緒已處在崩潰邊緣,再不出去走一走,

恐怕只會越來越低潮,而且想法也會越來越負面,

winnie的福,和她一起去了基隆廟口、菁桐、平溪、十分這些地方!

我向來就是個不太會計劃且方向感奇差的人,

所以要到哪個點、當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該走什麼路,

這種偉大的籌劃,就全仰賴winnie的精心準備了!!

 

一大早就出發的我們,無可避免的還是有遇到上班的顛峰時間和滿滿的人潮,

winnie笑說,她平日上班也沒這麼早,就連她出門的時侯,

她媽咪還以為她很早就去上班了,

壓根沒想到,她根本就是出去玩的,

因為我們挑了個平日時間,也沒特別告訴別人說,那一天休假!)

完全就是臨時起意,

原本只打算去平溪線,

卻在臨出發的前一天,

winnie在線上問我說,

要不要衝一下,

先來去基隆廟口吃早餐,

我還以為她開玩笑咧,

我有時,常覺得winnie心中的冒險因子,

比我還來的多呢XD

但是隨著過了台北站、松山站之後,

車上的人也跟著迅速減少了,

而我們開始在車上玩起自拍,

希望每次停靠站的時侯,都能留下足跡!

Winnie還放鬆的脫了鞋拍照,

整個很悠閒愜意

 

第一站:基隆廟口!

為的是,網路上大力推薦的「火腿雞蛋三明治」「炸豬排三明治」

雖然網路上的第一推薦是炸豬排三明治,

但是我與winnie卻一致認為,火腿雞蛋三明治最好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吃了火腿雞蛋的那一份,

所以等到我吃炸豬排口味三明治時,

豬排已經沒有那麼嫰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再來重新體驗,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排名!!

 

在尋找三明治攤位時,

經過了超有名的「李鵠餅店」

我們倆個愛吃鬼,當然不會空手而回囉!

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菁桐,前

人手一袋的,帶回了口感不錯的鳳梨酥回家給家人嚐鮮。

 

來到了基隆廟口,當然不能只吃一樣,就輕易的離開,

只要肚子還有空間,

任何美味都想要嚐一嚐呀!!

無奈,我們一開始就吃了太大份量的三明治,

以致於後來經過的 「阿華炒麵」、「魯排骨」 沒機會當下吃到,

不過,這也讓我們決定,下次來,一定要有「聰明吃法」,

就是什麼都嚐一些就好,分著吃,才可以吃到更多美味!!

 

不過,還是吃到了幾樣經典美味。

像是《豆簽羮》、《天一香 肉羹順》、

《火腿雞蛋三明治》、《炸豬排三明治》、《泡泡冰》 !!

最讓我們扼腕的是,離開基隆時,竟然忘了要外帶三明治,

下次再去基隆,一定要記得這超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