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部公視在去年度的年度大戲!

 

 

說來好笑!

我是因為阮經天,才去找這部戲來看的,

因為偶然看到一個阮經天的採訪畫面,

他說,當「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導演來找他當男主角的時侯,

他很訝異,為什麼是他??

因為他在上一部的作品「我在墾丁‥‥」裡的角色個性,是很深沈的,

完全和「命中‥‥」裡的男主角個性截然不同。

 

 

因為這個緣故,我對「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戲開始有點興趣!!

於是開始看了這部結合很多偶像的偶像劇!!

看了第一集,我就被黏住囉!!真的好好看!!

這部戲;演員的表現,讓我有發現新大陸般的欣喜!!

 

 

台灣的偶像劇在以前,讓人覺得就只是,有很多的明星一起演,

但在戲的內容及演員的演技方面,停留在很灑狗血或是模仿韓劇的老路子,

讓人一點也期待不起來,

但是慢慢的,台灣的偶像劇,漸漸的走出自己的風格!!

 

 

而這部「我在墾丁天氣晴」演的真的很棒!!

尤其每個演員的表現都是勢均力敵,

彭于晏、阮經天這兩位,我鮮少看他們的作品,

一直以為,他們是那種很臉旦的明星,

對於演技我沒有很期待,

但是原來他們表現的很棒!!

至於李康宜及張鈞甯就更不用說了,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呀!!

 

 

另外有一點很特別的是;

片尾曲在放的時侯,因為結合了黑白的畫面,

讓人聽了有好哀傷、好沈重的感覺,

但是隨著畫面變成了彩色,然後再細細的去聽歌詞,

竟然變成了一個很甜蜜的告白曲!!

因為這樣,我重新去聽了王若琳的作品,她唱歌真的很有味道,

但聽說,她不喜歡自己唱的歌,

可是如果真的不喜歡,為什麼還可以打動人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