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午後,

雖然外面還下著雨,

但我一整個想往外跑,

問了NANA要不要來喝下午茶XD

NANA提議來去高第!說很想吃這家店的義大利麵!

馬上敲定好時間,就直奔桃園去囉!

(這家店的餐都不錯吃,以前也來吃過!

這家店已經經營了好些年,應該算經營得宜,餐廳環境氣氛不錯、餐點也好吃,

而且我們本來想說下午1點半來,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卻高朋滿座呀!如果發現照片中沒有人,

那是因為已經換過一輪客人了,等晚一些晚餐時段,座位就會又坐滿人了~~)

NANA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個「香辣羅馬蕃茄海鮮麵」、「冰伯爵奶茶」!

而我點了「馬德里下午茶」;

飲料的部份,因為可以選擇165元價格內的飲品,

所以我就挑了個價格將將好的「魔幻漂浮冰咖啡」!

(但是我把餐點之中的哈士佐墨西哥沾醬換成藍莓塔!)

一會兒,NANA的「香辣羅馬蕃茄海鮮麵」上桌囉!!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份量十足,光吃麵就會飽到一個不行,

熱呼呼的麵,讓NANA吃到粉熱XD

吃完麵就請服務生把剛剛點的熱飲給換成了冰的XD

(當然我們有先說,如果已經做好了,就不用換了,我們可不是奧客XD)

而NANA的伯爵奶茶看起來也好好喝喔!一整個賣相讚!

看NANA都把它喝光了,應該很不錯喝唷!

我的下午茶因為是2點才開始供餐,所以我的餐點比較晚一些上來。

一看到我的餐點,一整個驚喜!!

好好喝的的冰咖啡,上頭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咖啡苦中帶甜,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咖啡,

但不愛純咖啡喔!我超怕苦的啦

然後餐點的部份,店家也很用心,

還把藍莓塔給烤過了,熱呼呼的!好好吃!

培根捲蕃茄饟鮪魚也好好吃喔!我吃的超開心XD

再配上一些八卦,整個很悠閒的感覺XD

可是NANA要開學了,我也要開始我的星期一了XD

哈哈哈,就是不想上班呀XD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官網      →      http://www.gaudi.com.tw/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位專線:(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