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倒也不是說,和誰誰誰吃了飯,飯局排的多滿,就是充實。

 

只是那種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感覺,

很實在、很滿足、很溫暖。

 

昨天和Nana的同事、朋友一起去吃桃園新開的「上乘三家涮涮鍋」,

席間,同事還帶了她的小孩過來,

這個同事叫Tiffany,個性好有趣,講話也好好笑!!表情符號

而小男孩很可愛、很貼心、很好玩,

這種很舒服的感覺,讓我覺得‥‥

幸福可以因為一件很簡單的小事而溢滿整個心裡!

 

吃完飯後;跟著NanaTiffany、小男孩一起去探望了她另一位同事,

因為這位同事剛剛才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

所以大伙兒興致勃勃的去看她!!

一次看到兩個小娃兒,

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是雙胞胎,可是感覺各有特色!!

大家還紛紛開媽媽的玩笑,

說會不會搞錯,大女兒當作小女兒,小女兒當作大女兒,表情符號

整個就是很有趣!!

 

之後還去看了場電影,

也許最近我都比較累一些,

所以在電影放映中,我又睡著,

但是我總是會重點戲來的時侯醒來,

所以還不算太糟糕啦!!表情符號

 

好幾次在台茂看電影,

覺得台茂真的蠻有心的,

連女廁門外,都還貼上電影的相關人物,整個很好玩!

 

看完電影,Nana接到朋友的來電,

問說要不要一塊兒吃飯,

於是我又跟著一起去吃飯了,

這次吃的是鐵板燒,

好吃又不貴,表情符號

廚師還會一直問說口味適不適合之類的;服務超級週到,

下次等歆媛妳來桃園的時侯,

我再帶妳一起來這家店吃,包準妳說讚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