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破紅塵:17.6%‥‥‥呃,這是叫我出家去嗎表情符號


善良:16.0%‥‥不錯嘛,佔了我性格中很大的一部份,這個有準表情符號


俠義心腸:13.4%‥‥看不順眼的,很難忍下去耶表情符號


純潔:13.0%‥‥沒錯沒錯,我很純潔表情符號


好色之徒:9.8%‥‥食色性也,好看的,大家都愛看呀


貪吃鬼:9.5%‥‥好吃的怎麼能錯過呢


糊裡糊塗:6.7%‥‥不用這麼準吧,我常犯糊塗


野心勃勃:5.6%‥‥野心程度,常半途而廢


囉唆:4.7%‥‥這個嘛,我不知道自己囉唆耶

 

邪惡:1.7%‥‥嘿嘿,人總有黑暗面的嘛


溫文儒雅:1.1%‥‥還好還好,還有個溫文儒雅遮掩我的粗魯


阿撘媽恐股利:0.2%‥‥總是有很天兵的時侯呀表情符號


自閉:0.1%‥‥不開心的時侯,才會自閉啦


幼稚:0.0%‥‥看,我超成熟的,一點都不幼稚


猥褻:0.0%‥‥由此可知,我性格超正的啦表情符號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玩玩測驗,

裡頭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測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