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讓我付出愛的所有人,你們讓我覺得我是個富翁‥‥

但是這些噁心的話,到了12點就會自動消失

哈,這是我昨天晚上的MSN暱稱,

因為覺得這樣的話講的太大喇喇了,

所以感到有一些害羞,

表情符號

於是後面還加上了時限。

說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能夠付出愛,讓我覺得幸福、快樂!!表情符號

我想不出來,如果沒有你(妳)們,會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希望還能遇上更多的朋友,可以付出,

你知道!!散播歡樂、散播愛嘛!!表情符號

愛需要經由分享,才會覺得有它是多麼的可貴!!

如果不能愛,會覺得人與人之間好冷漠、好無趣。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大家天天都像情人節一樣快樂呀!!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