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真的很有口福!!表情符號

算命說的話,果然有幾句是真的‥‥但是也不要那麼鐵口直斷嘛表情符號

 

記得頭一次,自己和朋友去算紫微命盤的時侯,

那位老師說啦:妳要瘦才會有桃花‥‥‥‥但是妳老公不介意妳胖啦。

第二次,和朋友去那種供奉的宮裡的時侯,

那位小姐說:妳喔!要瘦,很難喔‥‥‥表情符號

 

哈哈哈,那兩次之後,

我覺得我真的就是豁出去了,

連朋友看我吃東西的時侯,都想一起吃吃看,

說我吃東西的時侯,就覺得那個東西好好吃唷!!

這是稱讚耶!!我聽了可是十分的開心呀表情符號

我愛吃美味的東西,但貴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一直覺得我很有口福,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這次又有小朋友拿她團購的東西送我吃!!

那個抹茶口味的布丁好好吃唷,入口即化,整個嘴巴充滿抹茶的味道,久久不散,

鮮奶酪也超好吃,奶味夠重,但是卻沒有那種很噁心的感覺,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種口味的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