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上有一小塊地方,之前就一直猛抓猛抓,

好了又癢,癢了又抓,還會出現脫皮症狀~~

就這樣在好與不好之間,耗了2個月之後,又跑去看了一次醫生,

其實之前就去看過醫生了,

當時的醫生是說,這是「熱敏感」~~

不過,心裡是蠻狐疑的啦,

因為總覺得現在很多醫生,都是靠《聽診》來判斷的,

只聽病人說是什麼症狀,隨便的看一下患處,

就說是什麼病,

讓人覺得很不踏實呀~~

這一次又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這個醫生一看到患處,就說這是《黴菌感染》

然後馬上就問說,我有沒有養寵物,

我很納悶呀,我沒有養寵物,

除非是在外面逗狗玩,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之前去花蓮玩時,有沒有在野外逗狗玩,

好像是有那麼一次啦,但是又很不確定,

我和醫生說,可是好像就只有一次耶,

這醫生竟然回答我說:恭喜妳,妳就這麼幸運的,一次就中了‥‥‥

醫生呀醫生呀~~你有必要恭喜我嗎表情符號

 

還有另外有一次

我因為長時間戴隱形眼鏡不舒服,

所以去看了眼科,

結果那個眼科醫生一說完我不舒服的症狀如何如何,

然後就告訴我,我的雙眼皮不完美,

可以考慮來整形美容一下‥‥‥

吼~~醫生,有必要這樣嗎~~

我是眼睛不舒服,我一點都不想整形,好嗎!!表情符號

 

這年頭醫生講話都很好笑,

但是希望不要再看醫生了,

我這一年看了粉多次醫生,超討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