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台灣很有名的兩位政治人物,就是胡志強及鄺麗貞了~~

其實出國考察沒什麼問題,

不過碰上颱風還硬要出國去考察,表情符號

市民們的心裡可就很○╳了,

問到胡先生,胡先生說,其實我之前就曾考量過,

認為這個颱風對台中市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所以我才決定去馬紹爾的,

這個說法聽起來其實很刺耳,表情符號

因為之前的卡玫基颱風,誰想的到對台中市有這麼大的影響??

而且兩個颱風前後相差一個星期,

重創的影響仍歷歷在目,胡市長還能這麼放心,我真的是很訝異,

之後胡市長又說了:整個颱風的動態,我隨時都有在關心,而且還有整個市府團隊,

副市長也作的很好‥‥等等之類的話。

意思是,有好的看守人選,就算我不在也不打緊呀!!

是啦,話是沒錯,如果有一個懂得運籌帷幄的人在負責,倒也不用太關心,

問題在於觀感問題,奇蒙子不舒服嘛~~表情符號

想想,你是人民的大家長,人民選出來的父母官,

如果你底下的市民,正在飽受颱風所帶來的不便,

而你卻堅持說要出國,說你不能不守信於邦交國,

那你上任時,對市民的承諾,難道都是笑話一則嗎??

 

你是台中市的市長,可不是馬紹爾的市長,

如果你在這個時侯,選擇和你的市民們站在一塊,

相信對方也很能夠體諒,

難道會因為你守護你的市民們,而和你斷交嗎??

 

再來看這位鄺小姐,感覺更扯了,

看看她的出國考察報告,竟然和她前夫前年的考察報告一模一樣,

上任期間出過那麼多次國,都說是為了增加台東的能見度~~

唉~~看在台東的鄉親們眼裡,更難過了吧,

台東的旅遊業,並沒有因為鄺市長的頻頻考察而有復甦的跡象,

然後剛剛看電視,鄺小姐的媽媽還透過電話專訪喊冤,

說為什麼以前的幾任縣長都是這麼做的,

他們都沒事,為什麼對我們就這樣~~

以前的人沒事,不代表那是對的吧!!

然後現在看到鄺小姐回國後,那一臉悲情的臉孔,

只覺得會不會太假了呀,

如果妳根本問心無愧的話,何必打苦情牌,力求同情呢~~

 

只能說,政治人物到底在想什麼,果然不是我們老百姓能夠明白的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