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花蓮回來後,

就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所以,連對於我這四天花蓮單車遊的心情都還無法一一的寫下來,

就投身於一連串的工作之中,

真的是忙到,連靜下心來的時間都沒有。

這兩天接到了梁麵的來信,

說她很抱歉,說她真的把我當成最重要的朋友。

 

我想,其實還好前一陣子,

有很多的工作在等著我,

讓我和感傷這心情,無法共處太久。

最難過的時侯,已經過去。

心想,當時還好有去花蓮,好好沈澱一下心情,

看清很多事情,看清我自己。

 

我目前還走不到「和解」的地步。

 

我原本連回信都不想做,

心想,與我何干呢?

但昨天聽聞一件事,

讓我開始動筆,寫了一封信給梁麵,

信裡,告訴了她,我為何會這麼生氣,

告訴她,其實,我除了氣她,更氣我自己,

氣我自己幹嘛對人這麼好,

她讓我覺得對人太好,是一件不必要的事情。

我告訴她,以我目前的心情,

做不到主動去關心她的生活。

也許保持目前的狀態是最好的。

 

走過了那段真正難熬的時侯。

才發現,我愛自己愛的不夠多。

所以總是習慣試著去體諒去理解,

但是,其實,那樣真的很不好,

記得之前看到我很愛的一個BLOG讚不絕口的BLOG中,裡頭寫到一句‥‥

善於體諒的人,一遇到狀況就想先退一步,錯失了指正別人錯誤的機會。

看到了這句話,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呀~~~

我想「體諒;有時真的不是一種美德」,

因為那給了對方太多的理由與藉口,

想說反正,我會體諒嘛~~

但是在體諒的背後,我也有屬於我的情緒,

當這情緒已超過我所能負荷的程度,

我能做的,就是作一個「STOP」的動作,

不看、不聽、不管;

因為她只是讓我知道,其實我真的沒那麼重要。

 

也許和她,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對我來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