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妳的網誌上,寫著妳有多心痛‥‥

難過的心情就這樣停留在心裡。

我沒有辦法告訴妳,

原來老天爺會開生命很大一個玩笑~

一個超乎我們所能預期、所能負荷的巨大傷心。

 

我想說,叫妳不要哭,

又怕妳強忍著淚水,陷入無止盡的悲傷裡。

我想說,叫妳要堅強,

又怕妳的情緒會因為‥‥偽裝的堅強;而越來越無法負荷。

 

我只能希望‥‥時間會帶走一切的悲傷。

雖然,我知道那真的很難;也無法忘記‥‥

 

我不知道要經過多久,痛才能不那麼痛‥‥

只能希望,妳可以慢慢的不痛‥‥

 

今天看了我們大家平常都很愛看的「命中‥‥」,

如果琉璃苣的花語是【勇氣】,

我想送妳好多的琉璃苣,希望可以讓妳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