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待久了,就會想去衝去室外看看,到底週邊的造景是什麼模樣!

雖然整間店的腹地大小,和我們想像中的有落差,

但是,不可諱言的是;老闆真的是一個好園丁!

週邊整理的還算整齊,

種的植物也不少,尤其在顏色上,感覺上是有用心挑選過來擺設的,

庭園的造景部份也很不錯!

如果氣侯改成是秋天,或是下午五點過後再過來這邊,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因為我們一整個流汗流個不行XD

另外感覺那個化妝室的味道排放沒有做的很好呀,

那時我們在店門口外面的時侯,

還會不時聞到些許味道‥‥‥

這裡要改善的地方其實還算多的,

不過這家店‥‥好像還開不到2年吧,

所以還算草創時期,希望下次再造訪的時侯,已經改良的很好了!

哈哈,話說我們今日的重點是要幫NANA慶生,

但是拆禮物的時侯,我們完全就是在練瘋話(台話)

所以就沒有照到相啦XD

而且我還一直被笑說「人都拍不好」哈哈哈

而且「還不能喝酒」哈哈哈

而且「食物拍的比較好」哈哈哈

還有我前一晚3、4點才睡,和大家說我是在整理房間,

其實我是在包禮物啦XD

@@@@@@@@@@@@@@@@@@@@@@@@@@@@@@@@@@@@@@@@@@@@@@@

我的眼睛‥‥‥真是非常的畏光呀XD

↓以下這張照片,有傳說中的‥‥‥情色版XD (何時大家的尺度這麼開了)

搞笑五連拍 (我完全不用換動作喔)





NANA說‥‥庭芮和這隻熊有很相似的地方

哈哈哈,哪裡像,大家自己猜囉



NANA的相簿看起來就是一面很漂亮的相片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