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程度上,

我希望自己是個壞人,

因為壞人總是可以「理不直;氣也壯」‥‥

多好的一個行為呀!

到底怎樣才可以做到這個領域的佼佼者咧?

不過,我也知道‥‥就算我真的可以做到,

自己也會蠻討厭自己就是了,

所以幹嘛做這種事呢,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表面上,那個人是贏了,

但實際上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又說:『公道自在人心』!

好啦‥‥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我一直覺得「爭吵」吵不出一個真理,也對解決事情沒有幫助,

所以,我不想吵,只能儘快找出解決辦法,

而且「山水有相逢」,誰知道日後的情形又如何‥‥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悶,但是就這樣吧,

只能在後續討論改善而已,

但是我記住囉,以後大家就沒有這麼好商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