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星期因為事情比較多一些,再加上要寫的內容我想一定會很多,

又碰上我正要把電腦主機換掉的關係,

所以一直沒有把我去TINA廚房時,所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TINA又細分成TINA廚房』以及TINA咖啡』!

廚房;顧名思義就是提供用餐的地方,

咖啡;當然就是可以讓大家喝喝咖啡、吃吃小點心的地方了。

 

不過,我還沒有去過『TINA咖啡』啦,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

今天就先和大家介紹『TINA廚房』-大溪店!

 

其實我之前曾經過去「慈湖店」了,

當時就有蠻好的印像,覺得這裡的東西不但好吃,

而且風景更是一等一的好!

 

所以當考慮庭榆的生日聚餐要在哪裡的時侯,

想說既然是在桃園辦,那不妨就來TINA廚房好了,

既可以享用到很棒的餐點,也可以有不錯的景點拍拍照片!!

 

我看我真的是忘記上次在慈湖店的時侯,我飽到一個不行,

結果這一次,我竟然先吃了早餐>_<

果然這樣,更是飽到一個爆呀>_<

不過,真的非常好玩啦!!

 

席間我們大家說說笑笑,吃完飯後,

我們又到了店外面的大片草地拍照,

HIGH到一個不行,大家有沒有這麼放的開呀表情符號

 

我們從11點開始用餐,吃到大概快1點,然後又在裡頭玩到了34點,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O^)

 

離開了TINA廚房,又再去大溪老街走走逛逛,

也去了「TINA廚房的月眉店」看一看,

就這樣我們又溜達到了晚上的8

NANA又帶我們到桃園市內的一家拉麵店去飽餐一頓!!

今天真的很累,走了很多路、吃了很多東西、拍了很多照片,不過真的超充實的!

下一次NANA的生日要來月眉店慶祝嗎XD

 

 

TINA廚房有一間蕃薯藤麵包,麵包好吃的不得了,

我還買了一大袋的麵包回家吃,

可惜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完了啦>_<





之所以會把葉子照的這麼清楚,

是想讓大家知道各種植物細部的樣子,不然其實每一種都好像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