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妮說想要去板橋的活力超市逛一下,

因為這家超市所販售的商品是標榜著「天然、有機」,

吸引著我們想要去看看呀!!

 

這裡很方便,

出了府中捷運站的一號出口或是二號出口,就可以看的到了,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往目的地前進啦,

先在一樓的地方逛了一下,

這裡有麵包坊可以讓大家可以喝個果汁或咖啡之類的,

(而超市是在地下一樓的地方)

而這裡超有名的,就是這個「鹹蛋糕」了!!

我原本還不知道為何有名,

只覺得有些特別,畢竟沒吃過「鹹」的蛋糕嘛,

結果等我回到家,打開來吃了以後,

超級後悔,我怎麼會只有拿一條呀

 

這間超市真的很好逛耶,

賣的很多商品都是我們在一般超市或是便利商店所看不到的商品,

因為有大部份都是直接由各地的農會出產,

應該是因為這些東西沒辦法擠進撕殺激烈的一般商店吧,

要知道上架費可是很昂貴的,

但是好東西是不會被埋沒的,

這也就是活力超市存在的理由吧,

提供給大家好的、健康的食物來食用,

也大大的把客群給區隔開來了。

 

超市的生意還不錯,

當然也不完全都是賣那些我們平常看不到的商品,

為了符合廣大的客戶需要,還是有提供不少一般的市售商品,

可惜我們逛的有些空虛呀,因為我們其實看到很多東西都很想買呢,

只是因為家裡的沐浴乳、洗面乳、洗髮精都還有很多,

所以讓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現在就買回家呢,

最後還是決定,下次再來補貨補個夠呀,

我超級推薦那個鹹蛋糕的,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唷!

 

★板農活力超市Pcfarm Market★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29-1號

電話:(0800)856969
時間:9:00~22:00(全年無休.春節年假例外)


仔細打開來看,

才發現是一般的海棉蛋糕,但為何會這麼的好吃呀!!

裡頭有著油蔥、筍乾、香菇,口感very good,一條才40元,我超級推薦呀!!

這個溫泉蕃茄也好好吃喔,不會過甜,如果再泡杯茶,感覺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