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食尚玩家」正在介紹碧潭附近的《優雅早餐》!!

和維妮聊起了我想去這家店吃好吃的早餐!!

(因為店內的蛋餅有超級多不同於一般店販售的蛋餅口味!)

也在網路搜尋了一堆關於這家早餐店的介紹,

光是看到照片,就讓我超級心動的!

聽說這是一家沒有掛招牌的店,

但是可以邊欣賞碧潭的美景,還可以一邊優雅的用餐,

所以眾網友們便將它取名為「優雅」!

又聽說老闆是個藝術家,覺得這一塊地空著可惜,

於是在開設早餐店的同時,也將店內佈置成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但這一切都只是《傳說》呀!

 

一早和維妮約了六點半在新莊的吉野家外面等,

我們打算從新海橋的河濱騎到碧潭,

但從華江橋之後的路徑有了一些改變,

維妮憑著印像,我們一路慢慢前行,

過了應該是「永福橋」還「福和橋」的地方,

我們有一些混亂,不知道接下來的河濱該怎麼走才好的時侯,

問了一位阿伯!

沒想到!阿伯超級熱心的,一句「來!跟我走!」

就帶著我們一路騎到了秀朗橋,

其實這一段路並不算短,但是阿伯真的超好心,

一路上,還跟我們介紹沿途的好風景,

包括早市、河濱的規劃、路徑的走向‥‥等等

(我還想說,我們是遇到『專家』了嗎!不然怎麼這麼了解路況呀!)

到達秀朗橋之後,阿伯親切的和我們道再見!超級感謝他的啦!!

(嗚嗚嗚,忘記要三八一點,拉著阿伯照張相再走呀>_<)

 

不一會兒,我們就騎到了碧潭大橋,

傳說中的優雅,就座落在長堤會館旁,

但是其實真的不太容易發現,

(其實就在新店捷運站旁而已唷!)

我們在碧潭大橋旁照了一些相之後,

問了一下附近的人,

才看到這家「優雅早餐」,

沒想到生意超級好的啦,

那時才8點40分耶,

結果,店內早已坐滿了人,

我們還是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的,

而且因為我們看到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都不好意思去催老闆說,「我們的早餐還沒來耶」

一直到老闆發現我們好像‥‥真的坐了很久之後,

才去幫我們看一下單子,趕緊幫我們做我們所點的東西!

話說,我們因為實在覺得難得來一趟,

而且店內的蛋餅種類,多到一個不行,

也都是平常吃不到的口味,

像是南瓜蛋餅、山藥蛋餅、抹茶蛋餅、芋頭蛋餅、地瓜蛋餅‥‥‥

於是‥‥我們點了3種蛋餅跟一個香菇蘿蔔糕XD

好笑的是,就在我們遞單子給老闆,順道老闆幫我們排位置的時侯,

老闆問了一句:所以妳們有4個人嗎?

我:耶?沒有耶,只有2個人唷!(我當時真的有覺得不好意思耶表情符號

老闆:(抬了起頭,看了我一眼!)喔,好。

哈哈哈!老闆一定想說,

這兩個女的也太可怕了吧,點這麼多,是吃的完吃不完呀。

但是相信我,我們吃完這些並不算可怕,

因為我跟維妮5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我們直到10點初的時侯,才吃到我們的早餐,

在那之前,我們還從新莊騎腳踏車到新店,

早就已經餓兩翻囉>_<

 

不過,坐在店內,感受著那種悠閒舒適的氣氛,

真的覺得是來對了,

店內瀰漫著木頭的香味、早餐的香味、咖啡的香味‥‥

老闆親切熱情的招呼每一個來到店內的客人,

來這裡光顧的單車客超級多的,

也許是因為這裡是上烏來及北宜,還有碧潭大橋這個好風景的緣故,

所以來的人真的好多,有些客人還坐在店外面的石墩上吃著早餐,

老闆甚至還和客人說,不好意思,人真的比較多一些,

你們要不要11點半的時侯再來呢?

(嘿!那個時侯才9點半耶~~)

 

我很佩服那個老闆耶,因為有很多老闆,在遇到人多的時侯,

都會口氣不好,或是臉色超臭,

但也許「優雅」是老闆堅持的本色,

老闆還是口氣超和善,而且不時注意著店內的音樂有沒有繼續播放著!

(因為是那種播完了,還要再去按replayer的舊式機器

讓我們雖然等了超級久,但是還是很開心的等待著我們期待的早餐!

 

我們的早餐終於上桌囉!

但是我們也超級不好意思的啦,表情符號

因為我們後面那一桌好像有6個人,

但是他們也不像我們點的那麼多,

哈哈哈,反正吃的開心就好嘛!!

我們點了(南瓜蛋餅)、(芋頭蛋餅)、(玉米蛋餅)、(蘿蔔餅)!

至於飲料就是「薏仁燕麥漿」、「特調咖啡」!

 

吼~~要命的好吃,

不管是蛋餅還是飲料部份,都讓我們超級滿意的,

每一種蛋餅都好好吃,

而且那個小黃瓜並沒有一般小黃瓜吃起來有土味的感覺,

醬也很好吃,會給2種醬,我覺得把2種混合在一起,味道不賴!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胃不夠大,

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吃到「山藥蛋餅」跟「抹茶蛋餅」啦>_<

不管,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這個美味的早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

就算不是騎卡踏車,坐捷運來也是很方便的,

在新店捷運站下車,走路不到10分鐘啦!!

 

PS:這裡的客人真的是門庭若市,

所以要嘛,大家就早一點出門!

要嘛,就保持耐心的等待,

別因為需要等待;而感到生氣,

等待是美好的,因為可以享用到一頓很棒的早餐,

表情符號所以就慢慢來吧表情符號

耶?原來有掛招牌耶!!

這店門口,讓我覺得像是置身在日本耶~~

座位的部份,分成上、下兩層

回程經過華江橋下的時侯,發現那裡竟然有養了一群小羊,

小朋友們還很可愛的去拔路邊的草去餵牠們,

小羊也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