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維妮說鮮芋仙有出一款新的「四喜芋圓」想買來喝喝看,

不過,當時看海報介紹,以為說這款新商品是專門搭配冰品類才有的選擇,

表情符號而最近天氣太冷,冰類實在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呀表情符號

昨天和維妮吃完飯後,跟她說,我要來去試試新商品,

維妮當場大叫她吃不下了啦表情符號

她等我吃過之後,再問問我感想如何呀!!

來到鮮芋仙,看到了新商品的介紹DM

問了一下店員,是不是也可以搭配熱的飲品,

店員說,只要是芋圓系列的都會加進四喜芋圓,

所以就不用擔心說,是不是一定要點冰系列的飲品才能吃到新商品了!!

可是光是芋圓系列也有好多種唷,

看了一下,挑了個『芋圓4號』 → 裡頭《珍珠、芋頭、紅豆》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開來看一下「四喜芋圓」的蹤影!

哇,真的有四色耶,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每一種都試了一下口味,我覺得其實【抺茶圓】跟【芋圓】的味道比較重,

像是【山藥圓】跟【地瓜圓】都因為紅豆湯的「甜」而掩蓋了過去,

反而嚐不太出其風味,不過倒是挺有嚼勁的!

但我其實最滿意的其中的「芋頭」啦!表情符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唷!

在這樣爆冷的天氣,來碗芋圓紅豆湯真的很不錯唷!!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