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團照的時侯,

剛好有一個學生帶著她的小朋友來到現場拍照,

但是她要上去拍照,總不能一直抱著小朋友吧,

原本是由工讀生在照顧著,

誰知道小朋友一轉身,沒看到媽咪的身影,

正準備大哭起來,表情符號

我的天呀,小朋友真要哭起來,可真是沒完沒了呀,表情符號

趕緊上前去,和工讀生接過手,

抱起那個可愛的小妹妹(真的長的很可愛唷!很像是日本小朋友!皮膚好白晰唷!)

哄著她,抱她離她媽咪很近的地方,

不停的逗著她玩,

工讀生們也不停的和她說說話,

總算是安撫了她,但是小朋友,哪肯被乖乖的抱著呀,

一下子,想下來走;

一下子,四處搜尋媽媽的身影;

一下子,想找東西玩;

好不容易撐到學生拍完照片了,

可以把小妹妹放下來了,表情符號

噢~~~~~我的手呀~~~~ 表情符號     超酸的啦表情符號

我大概抱著小朋友有15分鐘的時間,我就快受不了了

小朋友是很可愛啦,但是我的手實在禁不起折騰呀>_<

如果以後我有生小孩,希望我老公的手夠粗壯,給他抱啦,表情符號

不然我的手肯定會廢掉的

等歆媛的小朋友出生之後,先來練抱一下好了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