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維妮幫我拍的這張照片,笑的好開心呀我!

約莫11點多的時侯,陽明山上已經是遊客滿山頭呀XD

剛好碰上一對新婚夫婦上陽明山來拍婚紗外拍!

 

感覺很像是越南來的新嫁娘,還會說國語耶!!

這個美麗的新娘還主動開口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她拍的真好,我們三個還很擔心她會拍不好,是我們想太多了啦

我們整個離櫻花超近的啦!!


上山的時侯,我還一度擔心這座 蔣公像會不會不見呢。

這隻狗真的超好笑的,

就在我們狂拍櫻花之際,牠竟然在一邊打盹,

最後受不了,還直接就躺下來睡了,

有沒有這麼睏呀





陽光大的我睜不開眼呀>_<



遊客真該有點公德心,東西應該找地方放好,

怎麼會就這樣就掛在樹上~~

再好的風景感覺都會大打折扣呀~~



這棵樹的樹幹真的超粗的耶,看!比我的腳大上這麼多,不知有幾年了呢??


能騎上陽明山,真的好利害唷!

因為這邊都是一路上坡,沒有下坡耶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光線從枝繁葉茂的樹叢之中透出來,感覺很舒服!!

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這隻好可愛的松鼠唷!!

真想離牠再更近一些呀!!

一路上看到很多遊客都帶著自家的可愛嬌客出門賞花唷XD

看到超多攤販的,其實每一攤我們都好想買來吃唷,

我拚了命的勸阻維妮,

因為我們等等就要去吃超好吃的涮涮鍋,可千萬不能衝動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