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要再等很久很久之後,

才會再來富樂吃涮涮,

拜這次賞花之賜,

所以又吃到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涮涮鍋呀!

我覺得富樂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可以跟他相比較的,目前只有『上乘三家』了。

而上乘三家,還要看是哪一間分店唷!

 

從陽明山那坐公車下來,

剛好會經過捷運劍潭站,

而富樂就在劍潭站的附近,

於是我和維妮就想說,賞完花之後,

就可以直接來這裡解決中餐了!

維妮說她大概已經有一、二年沒來吃這一家了,

而小妖是第一次吃這一家,之前她就一直聽到我說這家很不賴,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超期待來這裡的呀!!

而且這家是維妮她超推崇的「白甘蔗湯底」!

味道很好,不像那個店名就叫作白甘蔗的店,味道超級不濃呀~~

 

因為我們在陽明山的時侯,

從8點走到12點,

其實已經有些累跟餓了,

所以在山上的時侯,真的差一點就要去買好吃的路邊攤了,

像是烤地瓜、茶葉蛋、冰淇淋、滷味‥‥等等,

簡直就是在凌虐我們的視覺嘛,

終於到達富樂的時侯,有一種鬆口氣的感覺,

總算是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吃個飯,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其實來這家店,大家可以完全不點到加料,就吃的非常飽,

因為其份量十分的驚人呀,

不管是肉片、菜盤、副餐(飯、麵、冬粉)絕對可以讓一個大男生吃的很飽!!

是好吃的那種飽,而不是純份量的飽唷!

我們飽到沒辦法去吃霜淇淋呀~~

一坐下來,我們很迅速的點了餐,

倒飲料的倒飲料、添泡菜的添泡菜,用醬料的用醬料,

維妮還直接問說,我可以點加料嗎XD

因為我們三個都餓壞了XD

 

上次和歆媛來的時侯,因為時間還太早,

所以店內的招牌「滷鴨血」還來不及準備好,

而這一次,我們來的比較晚,

我終於可以吃到招牌「滷鴨血」了!

真的很不錯吃耶!

有很多店的滷鴨血有一種辛香料壓不住腥味的感覺,

而這一家的完全沒會那樣,很好吃!

這家店的另一特色,是「泡菜」採自助式的方式!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我第一次吃的時侯,還被辣到呢~~

泡菜的另一吃法,就是可以用火鍋的肉片,捲著泡菜吃

這樣的口感我很喜歡呀!!

這個蛋很像那種土雞蛋,

蛋黃是那種超黃,而且感覺品質很優唷!!

涮涮鍋的最後,就是煮蔥蛋花湯!

自從看到AMYKAKU這樣試過之後,我之後每吃完涮涮鍋,

就開始這樣吃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呀~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才不呢!

飯後還會再碗粉圓豆花或是綠豆豆花,

我上次吃的是綠豆的,這次吃到我愛的粉圓豆花,

很好吃唷,豆花口感很綿密香甜唷!

走出店門口,看到了一棵開滿花的樹,

這棵應該是櫻花吧,

看起來好美唷


 

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群不怕人的鴿子,

就在我們的眼前這樣走著,超近距離的啦,

手上沒有飼料,不然還真想餵餵牠們呢~~

 

吃涮涮時,維妮問說是要去看電影;還是去喝茶,

我和小妖是都OK,

而維妮考慮到我們走了超多的路,

萬一去看電影,在電影院睡成一片就不好了XD

 

於是飯後,我們三人就直奔師大附近,

和維妮的男友小SU會合,

找個地方喝個茶呀‥‥‥待續

 

富樂台式涮涮鍋(承德店)
ADD:
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TEL:(02)2886-6895
TIME:11:00~凌晨01:00

arrow
arrow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