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常覺得,我一路上遇到很多好人!!

遇到貼心的小朋友們,讓我更是覺得感謝!!

常覺得,其實大家也可以擺爛不理我就好,

但是大家都很體貼我,所以讓我覺得就算再辛苦都很值得,

即使辛苦也覺得不苦!!

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謝謝你(妳)們,我的畢聯會小朋友們,你(妳)們真的好可愛!!

和你(妳)們在一起,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每一次,我都覺得我有做的不夠好、不夠週全的地方,

謝謝你(妳)們都很諒解我的難處,

你(妳)們的付出,我都放在心裡,期待也有能回報你(妳)們的時侯,

我會看著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