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終於有時間,來為元宵節這個節日來寫我未完成的放天燈日誌了!

之前跑去玩,都沒空好好坐下來寫有關於,

2/1去十分放天燈的遊記!

也許是因為春節假期的尾巴;也許是因為適逢元宵節前的假日,

所以平溪老街瞬時熱鬧了起來,

我記得之前來的時侯,

這裡並沒有很熱鬧,

可是這次來的時侯,完全一改我之前的印像,

但是因為我們有趕火車的時間顧慮,

所以沒辦法停留在這裡太久,

於是在平溪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準備前往十分了!

 

而十分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所以我們才選擇在這個地方放天燈!!

還記得往年,寫心願的時侯,是用一般的油性簽字筆,

但是今年卻全改成用毛筆來寫,

感覺更增添一份令人懷念的古意,

我想我搞不好有超過十年以上,

沒碰過毛筆這玩意了,

再提起筆,竟有一種熟悉的美好,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久遠,所以我才更能感受那一份美好吧。

 

聽說紅色是表示祈求健康,

我原本還想說要來挑個白色、粉紅色相間的顏色!

但是想想,健康還是最重要!沒有健康;什麼事也不能做,

於是和小妖一同選擇了「紅色」

祈求自身、身邊的人都能夠健康快樂,

我們寫的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那邊的商家真的超級專業的,

我們在放天燈的時侯,就幫我們拍了照片,糾感心A!!

放完天燈,再看看火車時刻,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了我之前來吃過超好吃肉捲的麵店解決了晚餐!!

晚餐吃的超豐富的!!為我們美好的假期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希望在2009年的時侯,大家都能夠幸福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