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我就有一些咳嗽、鼻塞的症狀,

想說還是不要小病拖成大病,

於是打算去診所給醫生瞧瞧,

無奈,我到達的時侯,剛好過12點了,碰上診所的休息時間,

所以想說還是先去藥房配個藥吃好了!

雖然藥房老闆有問了我的感冒症狀,

但不知是我的體質關係;還是說藥本身的劑量太重了,

在我吃完藥後的一個小時後,

我超級想睡的,

可是我前一晚明明就睡滿了8小時,

怎麼可能睡不飽,

而且慢慢的‥‥覺得頭昏昏的,

就連去上個廁所,我都覺得我頭重腳輕,整個人有些不穩,

心想,該不會那個藥裡頭,有放安眠藥之類的吧‥‥

感覺不太對,所以就馬上請假回家休息,

結果才到家而已,

我連電腦呀、電視呀都沒開,就跑去和我的小床溫存了‥‥‥

大概是從4點多睡到快8點,

但還是覺得沒睡飽呀,

下次大家去藥房配藥的時侯,

千萬要切記請藥劑師,不要放什麼安眠成份的藥,

不然這樣子其實蠻危險的,

我覺得如果當時叫我走一直線,我搞不好都有困難呢,

那如果還要開車或騎車的話,感覺超級可怕的啦,

不然就是請藥劑師把那種安眠成份的藥,

配在睡前吃,不然這樣子很容易發生意外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