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媽拎著一個感覺像「福袋」的東西,說裡頭有糖果可以吃!!

哈哈,真的像福袋嘛!上頭印著這麼一個大字『福』,

想想商家還真是別出心裁,想出這個好點子,既應景又討喜,

搞不好客人還會多買一點呢!

打開福袋,裡頭盡是滿滿的牛軋糖,

顏色有白的、綠的、咖啡色的,

光是看,就可以想像應該是牛奶口味抹茶口味巧克力口味

果不其然,一試吃之下,真的就是我想的口味。

 

以前不太愛牛軋糖,總覺得這玩意很黏牙,

吃完肯定是會塞口縫的,不然就是滿嘴的甜,膩的很>_<

不過,這家《廣和蓁》的牛軋糖完全一改我之前對它的偏見!

 

我先試吃的是抹茶口味,一咬下去,抹茶香馬上充滿整個嘴裡!!

邊吃邊嚼,一點都不黏牙;

口感也不會太硬,對於牙齒不好的人來說不用擔心會有咬不動的問題。

本來以為我最愛的會是抹茶口味的,

但沒想到在試吃了牛奶口味之後

讓我馬上善變的改了排名,

牛奶口味的;第一口咬下去,有濃郁的奶香,但是卻越嚼越香,

滿滿的牛奶香在口中久久停留,

讓我捨不得去吃別種口味的牛軋糖!

 

但是試吃是要負責任的,

還是要盡責的再吃下一種口味:巧克力口味!

嗯‥‥‥邊嚼邊覺得,這款巧克力口味作的好棒唷,

甜度剛剛好,可可的香味讓我覺得如果旁邊有一杯拿鐵也不賴XD

我個人是不愛巧克力的,

但是這款巧克力牛軋糖真的蠻好吃的,

相信廣大的女性朋友們應該會很愛唷!!

 

看看糖果包上的成份標示,有二樣吸引了我的目光!!

《玫瑰花瓣》、《蔓越莓》??

是指裡頭有這兩樣成份嗎??

現在食物真是越做越養生了,

不過,我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有蔓越莓或玫瑰呀??

終於在我嘴饞的一個接一個,停不了口的當下,

突然看到了一個原味牛軋糖的樣子有別於其他白色糖身的牛軋糖!!

啊!啊!啊!這個就是那個玫瑰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嘛!!

趕緊拿了一個來嚐嚐!!

因為除了保有牛軋糖的香氣、甜度,

咬下去還有不容忽視的玫瑰香及蔓越莓的酸甜!

 

酸甜,形成了獨一無二的口味,

真的超級好吃的!

所以我給這個玫瑰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第一名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唷,

離我家是還蠻近的啦!!

就是不知道這個價位如何,

畢竟是別人送來的伴手禮,怎麼好意思問說價格如何呢??

不過,聽我的國寶同學(元元)說

今年的牛軋糖、開心果之類的零嘴糖果都比往年貴了一倍不止,

所以他今年都忍著沒買呢,

有空我再來去買看看呀,當作下午茶的零嘴一定很不錯!!

 

PS:上官網查了一下,

我所吃的這牛奶、抹茶、巧克力口味的牛軋糖,

應該是屬於《花生牛軋糖》系列,

而玫瑰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是屬於《杏仁牛軋糖》系列的!!

 

店名:廣和蓁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5023

電話:(02)8687-2707

網址:http://www.khc-foo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