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和小妖一起去了《博多拉麵 - 板橋店》去嚐鮮!

因為店址距離捷運府中站很近2號出口)

所以如果想來嚐鮮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交通或者迷路的問題,

而且吃完飯後,還可以在這捷運週邊的商圈好好逛逛!

 

一到店門口,就已經有很多人坐在店門口外面等著叫號,

(店家貼心的在店門口外設置很多的座椅,

讓等待的客人不致於因為久站失去耐心;進而走人,

椅子的設置對於這個冷冷的冬天來說,格外的讓人覺得重要呀)

 

好在;吃拉麵不像一般吃火鍋或是簡餐式那樣需要較長的時間,

所以一組一組的客人斷斷續續的進出店內,

倒也不會等待太長的時間,

很快的就叫到我和小妖所持的號碼(7號)

在店門口等待的時間裡,店員會先將菜單交給客人,

讓客人先行點好,等到叫號進入店內的時侯,

就可以直接先至結帳處結帳,

客人只要再到所指定的桌號座,等待上菜即可!

 

看了菜單,我對於『黃金蛋』、『起司可樂餅』很感興趣!

而小妖對於『空心菜』、『泡菜』比較有興趣!!

於是2個人點了4樣小菜,想想還真有點多呢,

而且對於那個拉麵尺寸,我們是不太了解啦,

因為菜單上,有(標準鍋$140(迷你鍋$110兩種選擇,

我們心想,到底是差多少呢??

但是第一次嘛!!總是會選擇失誤,

而覺得選錯的認知是在我們吃的超級飽之後才有的深刻體認表情符號

 

店內的環境很乾淨,而且店員們的態度很NICE,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另外,店內也有開水供客人飲用。

基本上我覺得來吃拉麵,倒不太需要加點其他的飲料,

因為在回嚐湯頭的時侯,會失去準度。

 

小菜先上桌,空心菜還不賴,而且一份才30元,份量卻也不少!

起司可樂餅也很讚,馬鈴薯的口感很綿密,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黃金蛋也好好吃唷!!一顆15元,價格還能夠接受!

至於泡菜,就讓我們有些失望了,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泡菜是「三商巧福牌」的!

 

接著就是主角→拉麵上桌囉!

我如果沒記錯,我點的是味噌叉燒拉麵,小妖點的是博多叉燒拉麵

吃麵的時侯,我愛先嚐湯頭味道,

博多拉麵及味噌拉麵的湯頭,都很濃郁而且好好喝唷表情符號

食物太美味的結果,就是吃了個超級無敵飽,因為我連湯都喝完囉表情符號

離開店家的時侯感覺像是用肚子在走路呀表情符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唷!!

另外,除了板橋店的選擇,還有微風店、新莊店、市民大道分店‥‥

可至博多拉麵的官方網站瞧瞧!!

博多拉麵的部落格

板橋店址:板橋市府中路11號

電話:(02)8969-8288






小妖點的博多叉燒拉麵

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