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赤壁II決戰天下』!

真的超級好看的啦,

看到最後,我又淚眼汪汪了

戰爭傷亡慘重、災疫蔓延的場面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難過耶

電影裡頭重現了著名的「孔明借箭」、「火燒船」的場景,

讓看電影的觀眾們大呼過癮!!

再加上每個角色都充份展現了自己的特色,

看的時侯,絲毫不覺冷場,

可惜的是,人家想小喬的原音啦>_<

幹嘛還要配音咧,我相信林志玲用原音也很好呀!!

劇中小喬對著曹操說: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赤壁,有人會幫你倒空。

這一段真的蠻有意思的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唷!!

我覺得不會白花錢啦!!

看完電影,我有一個想法:古人眉毛都很濃吼

好像沒有一個是沒眉毛或眉毛稀疏的表情符號

我猜韓國版的海報是要主打帥哥美女牌,才會看不到主角曹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