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天,真的是太好笑了,

原本和nana約了說要去鳶山風景區那裡看油桐花的!!

 

雖然是少少的,但是還是有看到啦

而且鳶山那邊真的還蠻漂亮的耶!!

有很好的登山步道,

從山上看下去,有超棒的view

空氣也很不錯,

我們走上去的時侯,

沿路也看到很多遊客或是當地人來這裡!!

可惜,因為走著走著,

突然下起了大雨,

只好趕快打道回府!!

 

你以為我們就很認份的回家了嗎??

沒有沒有,

路上聽nana說起,

winnie約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呃‥‥‥不禁低頭看一下自己的一身穿著~~

我可是一身休閒的衣著耶

上半身看似正常,

下半身卻是運動型的小短褲,腳踩著all star~~

(人家我原本就是去爬山的嘛,當然就穿的很輕鬆呀)

叫我這身裝扮,想要很自然的走進飯店吃飯

OH MY GOD~~我還要不要臉呀~~

 

沿路,nana就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啦,

反正她也常常很不計形象,

一派輕鬆的衣服坐在飯店大廳等著winnie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這樣進去很不好意思耶

nana只好說,那不然回她家去,

她拿她的小短裙或小短褲給我換,

但是我已經是一副「算了吧」

感覺好像換了《下半身》,

我的all star看起來還是很休閒呀

 

一副就是『我豁出去了』不要臉的樣子,

告訴nana

算了,我就穿這樣去吧

哈哈哈,

反正去吃飯的朋友,又不是沒見過面,

而且是在一個廳裡頭吃飯,

不用走來走去的,倒也不會太啪洗啦~~

 

 

哈!!不過,總覺得飯店的服務生,

一定覺得我很怪,穿的這麼休閒也敢走進來唷

我的臉皮一定變厚了,表情符號

倒也不會太不自在啦

 

 

沒多久之後,nana的朋友們都到了,

和他()們說話真的好好笑唷,

就是在比『賤』的啦,表情符號

笑到一個不行,

飯後,還到其中一位友人的家中去玩wii

這是我第一次玩啦,

我玩起來還算正常的,

但是友人裡頭,

有那種情緒表現特high的,

讓大家看了笑到東倒西歪,

超有趣的!!

 

 

這就是我上個星期日,超充實好笑、好玩的一天呀!!


有圖為證!在飯店吃飯,我竟然穿小短褲來

還被笑說,是怎樣,幹嘛拍「╳╳照」


這個柱燈很特別,還會有藍色、紫色在變換著


這道菜好像是松阪豬肉之類的~~

 

聽說很好吃的炒飯,但是我已經扒了半碗白飯,也就沒有再吃炒飯呀


好吃的蘿蔔糕!!


宮爆雞丁(真的有點辣,不過其他人是說,其實不辣,倒是比較鹹)


蔥油餅也好好吃唷!!


湯包嗎??


這是東坡肉,還不錯吃唷!!

搞笑的來了




 






oh!金光閃閃耶~~


妞妹做錯事了,罰站中(簡直覺得超神奇,沒想到口令還有這一招)





 

 









 

妞妹真的好可愛,感覺就像在拍西莎廣告嘛表情符號


 

看到沒,那雙小綠就是我的all  star表情符號

 

 

 

美美超可愛的,我還以為她很文靜,不愛這種這麼動態的wii,

沒想到她竟然是最high的那個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