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很無助的感覺~~

一聽到醫生說的時侯,

只是難過的想哭

因為,這表示我的免疫力很低、累、壓力大。

而且還有蔓延的可能,

第一時間,就問了歆媛,關於相關的事情~~

歆媛也很驚訝,怎麼會,

說這是老人和小孩才會得到的病症~~

說著說著,我就哭出來了~~

唉~~很無助,

歆媛也被我嚇到了,連忙問我,我在診所,拿到的藥名是什麼,

聽到的那些藥名,說都只是很無關緊要的藥,

還好歆媛人在三重,還可以去她以前待的診所,去幫我拿那種比較有效的藥~~

謝謝歆媛~~還好有妳呀~~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情緒崩潰了,

今天去上班,打電話聯絡一些事項,

說到激動處,我又想哭了,

電話一掛上,眼淚就掉下來了~~

沒有人可以幫忙,

就算想請很多天的假,也走不開~~

現在只能期待7月快快到來,

但現在也才快6月呀~~

給我力量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