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哪可能只有2種呀!!

有很多種類型的男生都嘛很要不得,表情符號

舉凡暴力型、

懦弱型(我不是說個性溫吞唷;我指的是不能堅守自己立場,而讓人受傷的那種)、

豬腦袋型‥‥‥好啦,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目前我最不能忍受的有兩種類型,

一個是小氣型、一個是碎嘴型!!

 

表情符號我實在很受不了那種,

以為自己很大方,然後在過後又愛討賞的男人,

既然給了,就大方的給,何必在那邊要求別人也要同等的付出,

你愛給是你家的事,憑什麼要求別人也要給,

我又沒有要求你要給,

給了又愛「討」,

無論怎麼看,就是覺得這個男人不大器~~

這種,我就歸類於「小氣型」!!

 

 

另一種「碎嘴型」~~

就是只會出一張嘴的那種啦!!

自己做不到或是根本也不想做的時侯,

就一直潑別人冷水說,不用做呀,幹嘛做呢??表情符號

不覺得做了沒有意義嗎??

拜託!又不是你做,只會在旁邊念念念,又不想幫忙~~

就麻煩你閉上嘴巴,

不想做就靠邊站去,表情符號

沒那個心,就閉嘴,

不想做,就說一聲,何必在那邊顧左右而言他,

還以為別人在算計你、利用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好啦,純屬抱怨文,下一篇,要來po好笑的了~~

謝謝身邊的人對我很諒解,

我生氣的時侯,就是一臉藏不住情緒的樣子~~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