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過的超級充實的,
雖然好像沒有真正的休息到,
但卻是快樂滿點!!

先是託nana的福一同去了宜蘭~~
然後又因為nana的關係,
和一群很好笑的朋友吃飯又去玩wii,
爆笑到一個不行,
搞的我前兩天都過了凌晨12點鐘才睡覺!!
有沒有這麼興奮呀!!

宜蘭行讓我想起以前的學生生活,
想起以前大家無憂無慮的樣子,
想起很多很多有趣的回憶,
雖然玩的很累,
從早上6點20分出門直到晚上10點鐘才進家門,
你說會不會累??會嘛~~
然後隔天早上7點就起床,8點值班,
到了下班時間,又跑企玩,直到晚上11點半才回到家~~
簡直是行程滿檔呀

去宜蘭時,去到了傳藝中心,
那裡有很有趣的表演,
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而這些傳統的文化,會讓人有覺得有一種好珍貴的感覺!!


然後還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其實那裡和幾年前去的時侯,沒有太大的改變,

你以為一個公園很平凡無奇兼無聊嗎??
不盡然唷!!
我覺得那裡讓我感到最棒的地方,
就是那裡的空曠與一望無際的寬闊感~~
倒也不是說,沒有特別的地方,
裡頭也有很漂亮的造景,
但是之所以讓人覺得那麼舒服,
也許是因為,在城市裡隨時擁擠、碰壁的我們,
到了那裡,可以有很棒的視野,
讓人忘卻城市中的急燥與不安~~,
有機會,大家真的應該去感受一下,
屬於大自然的氣息!!


奇怪為什麼內容明明就很知性,但是照片卻很搞笑呀XD






這個小妹妹超愛我的,而且很自動識相的叫我「姐姐」表情符號


我選擇的圖樣是「瑪格麗特」表情符號



為什麼我要演這種「躲貓貓」的瓊瑤戲碼呀表情符號


















NANA畫的圖樣是玫瑰表情符號





遇到一隻名叫(MONEY)的哈士奇!!








 
 







還不是因為陽光大的我睜不開眼,不然怎麼有這種搞笑照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