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如何?我的菜色擺盤擺的不錯吧,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呀表情符號





今天和歆媛又再一次來鴻金寶附近的「大使館」吃飯!!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是歷久不衰耶,每次去總是座無虛席,

還好我們去的早,不然就坐不到好位子了!

照慣例,點我愛吃的小火鍋系列,今天點的是「海鮮小火鍋」,

要價220,然後有一杯副餐飲料, 而我挑選了「冰奶茶」!!

歆媛則點了「牛肉小火鍋」、「去冰綠茶」。

點完了菜,當然就是東聊、西聊、瞎扯蛋囉

這家店上菜的速度很快,沒讓我們等太久,

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唷!!

邊聊邊吃,總是讓時間過的很快,

為了配合我下午還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和歆媛在店裡坐一整個下午聊天呀

耶??不是說「座無虛席」嗎?怎麼都沒有人呀~~

其實這是已經過了吃飯時間的關係,稍早這裡可都是坐滿人呢!!




我很喜歡這個窗口週邊舖滿貝殼、海星的設計呀~~表情符號




可惜我和歆媛都已經吃飽了,不然真該點個布丁或是小蛋糕之類的來吃吃呀!!表情符號




★★★★★★★★★★★★★★★★★★★★★★★★★★★★★★★★★★★★★★★★★★★★★

我今天的晚餐表情符號

 

好吧,天性使然,我真的對「吃」的很感興趣,

想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吃的!!

這家店在我家的附近,

嗯‥‥‥我家附近在哪裡???

耶~~~~~~我找到店址了啦!

店名:旗美手工自製麵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332號(捷安特腳踏車店旁邊)

老闆賣的《手工麵》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嚼勁、有份量,好吃之餘;又不會讓你覺得吃不飽!!

如果你不怕吃辣,一定要加一下他的辣唷!!有很香的味道唷,

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而且如果來一份大碗的也不會嫌多,

因為好吃的東西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呀>_<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好吃的美食唷!!

珮下台一鞠躬!!表情符號

★★★★★★★★★★★★★★★★★★★★★★★★★★★★★★★★★★★★★★★★★★★★★

不是說要下台一鞠躬??

怎麼還有照片??

因為吃飽之後,

小朋友,又奉上一盒巧克力來~~~

我我我‥‥‥‥表情符號只好收下一顆呀

然後同事又說小朋友送曾記麻吉來,一定要捧場吃一下,

當場又收下了二顆~~~~~

今天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啊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