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炒牛河 ( 因為我和NANA都不吃牛,所以請店家改炒豬肉的 )



龍蝦沙拉三明治


當日我心中的NO.1 → 腐皮蝦卷


蘿蔔糕


我的鴛鴦奶茶

下面這杯就是「絲襪奶茶」啦,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喝耶!!

有美而美的感覺

NANA心中的NO.1( 翡翠蝦餃 )


在大江看完電影,還在賣場內拍了些照片後,

NANA提議來去一家新開的港式茶點,嚐嚐鮮~~

聽她說從店外經過的時侯,感覺很不錯,

而且還是在開店試賣中~~

於是晚餐就決定是這家茶水舖了~~

因為前一天還下過大雨,到達的時侯,

戶外還蠻涼快的,

於是我們棄大紅色的室內座位,選擇了可以看見人來人往的戶外座位坐了下來,

NANA一直對於菜單上的「絲襪奶茶」抱著高度的興趣,

躍躍欲試的想點,經由店員的建議;試賣期間,消費300元就可以送絲襪奶茶,

於是我們又追加了幾樣,

沒想到店員根本沒有仔細的幫我們精算,我們到底消費了多少,

所以其實我們早就到達300元的門檻,

卻還是點了490元的餐點呀~~

不過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和NANA心中的NO.1卻都不一樣呀,

我愛那個腐皮蝦卷;NANA則愛翡翠蝦餃~~

兩道都還蠻好吃的唷!!

下次我還是會想吃這一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