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nana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鴻孕當頭」

但是因為台茂並沒有播,我們只好殺去大江購物中心裡頭的SBC看!!

但是約的時段有些巧,再加上我騎機車的龜速,

所以整整遲了大概快半個小時,才進場去看這部電影~~

不過,其實我們真正錯過的,應該只有前半段,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親熱戲,

整個戲精彩的部份,剛好在進場觀看之後,才正要開始!

這部戲的中文翻譯真的還蠻令人噴飯的,

像是什麼馬總統還是什麼「機 歪」的名詞都出現了,

還真是正宗原味的台式中文版~~表情符號

之前還不太了解,為什麼以這樣的小品,

會拿到國外這麼多大獎~~

看了之後,倒不難理解!!

因為編劇把很多的想法和這個年紀會出現的疑惑都很完整的表達出來了!

像是「相愛的人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嗎?」、「喜歡要怎麼表達?」、「什麼是愛?」

「原來也有我做不到;無法負責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變」,

最讓我感動的是朱諾的爸爸和朱諾的一段談話‥‥‥

當朱諾問爸爸說,我只是想知道相愛的人可以永遠的在一起嗎?

爸爸:那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例子,

   但是我和妳的繼母在一起十年了,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很幸福的一起生活著。

   我想說的是‥‥‥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

   找到一個人愛你,愛你原來的樣子;並接受你的一切,

   不管開心還是生氣;不管醜陋還是美麗,

   不管怎樣,就算你放屁了,愛你的那個人還是會覺得那是香的!

   那才是值得我們相守的人。

聽到這一段,真的有一種打從心坎裡深深認同的感動~~

雖然我覺得「放屁」那一段是胡扯的表情符號

 

當然啦,其實有一些片段還是有點美化了劇中的高中女生「朱諾」

因為絕大部份的高中女生,在知道懷孕以後,

不太可能這麼冷靜的處理事情,

像「朱諾」的爸爸和繼母這麼有幽默感的,還真是屈指可數呀

朱諾的爸爸在知道是誰讓朱諾懷孕了之後,

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表情符號

繼母的反應則是:「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表情符號

如果在台灣,女兒早就被打個半死了,

不然就是憤而衝上男方家裡,去要求負責,舉凡:結婚、付遮羞費‥‥之類的,

哪可能像朱諾的爸和繼母這麼搞笑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相信不會讓你覺得白花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